English

《再见警官》告诉您真实的中国警官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记者 李 皓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三十集电视系列剧《警坛风云》第一部《再见警官》将于4月2日在北京有线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。

该剧由中央电视台、公安部、中国国际传播中心联合摄制,讲述的是市公安局刑警队第六组(重案小组)的成员们对发生在市内的各类大案的侦破过程。

重案六组副组长曾国华(李成儒饰)具有果断坚毅的性格,女刑警纪岚(王茜饰)美丽端庄,侠骨柔肠,刑警张旺(董勇饰)是军队复员后成为一名刑警的热血男儿,嫉恶如仇,女刑警姚丽雯(马晓晴饰)热情开朗,外号“小蚊子”,乐于助人……

该剧信息量大,节奏明快,每集都是一个独立完整的故事,案情层层设计,剧情有很高的可视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